隐鸦

提笔欲描情深缘浅,两三句难述荒唐。
无需识我 ,识他们就好。

【强盛】牺牲品12

*是作者被逼疯了才推出来的一些剧情

*这章后面有个车,写的很乱明天看看能不能发出来



 唐小虎来送消息时候高启盛正在和来找他谈生意的人吃饭。听见门口动静抬起眼来瞥过去,唐小虎推门而入一脸欲言又止,高启盛点点头示意他过来,转头和对面老板打哈哈道歉说是自己人没什么规矩,倒真没多少在意和歉意。


  他最近把小灵通的生意让出去许多,现在这块生意正是如日中天,京海大半生意都在他手里握着往日没人来敢分一杯羹,现下他主动让出来蛋糕,多的是想有人接手。


  面上都是恭恭敬敬求着小高总指望从指缝间漏点接个好,实际上不知道多少人在背后议论纷纷。


  唐小虎在他耳畔低低开口,“程程出来了,泰叔在和平酒店摆了桌,强哥晚上去作陪说是不一定回去了,可能留在公司在办公室过夜。”


  “嗯?”高启盛听着前面面色不变,从他哥把他手里线人的东西全部拢走毛都不让他摸,再三警告他不要再插手这块,高启盛就知道他哥这是要下棋了。


  倒是后面的话让眉头微微蹙一下随即展开。


  唐小虎立刻接道,“我哥跟着强哥呢,已经告诉他小心一点。”唐小龙在前几天因为操作也提前出来了,随之伴随的还有莽村的工程一并提前。


  高启盛觉得很微妙,就像现在的时间线许多时间都往前推了许多,但是好在现在并没有什么脱离他们掌控的。


  “好,你也去吧,我这边没什么问题晚点自己回去就好。”放下酒杯时高启盛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或许这些事情不是提前,而是人为的被提前拉到明面上来。


  就像他现在并没有资金压力,但是也稍微留心了一下,发现那种小药丸在京海开始流行并不是纯因为他的动作,也许上辈子自己病急乱投医只是把这件事扩大了。


  唐小虎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强哥让我跟着你,我可不敢走,那边有我哥就够了。”


  高启盛瞥了他一眼看他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只能作罢,回头继续和合作伙伴谈生意,“翟老板,你的诚意我已经看见了,我呢,最近烦心事比较多,就不弯弯绕绕了。”


  “我手里还有能出的五万四千台货,按照市场上的价格七折出,翟老板看怎么样。”


  库存大几万的小灵通,对方也是二话没说,“诶哟,还是小高总敞亮,没问题没问题,我回去就让财务把钱打到您账户上。”


  这些货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现在这个节骨眼即使一时半会出不去也不担心后续慢慢清。


  高启盛只是笑,“不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我也不占你便宜,库存都是清点好的,明天一早送到仓库去。”


  对方立刻堆着满脸奉承客套,“小高总办事我自然是放心,用不得那么多讲究,什么时候有空送过就行,”


  犹疑片刻颇为小心开口问,“不过我也打听点不该打听的,小高总您前段时间南湖区的店不是说要开,怎么这就要出那么多货。”


  京海小高总以前在商场上向来是手段狠辣,容不得别人和他争锋。如今京海都在传小高总被高总管住收敛许多,风格比不得以前强势锋芒锐利。只是谈话做生意间颇有点游刃有余狐狸意味,一时让人猜不透底下埋得是肉还是夹子。也不是好对付的。


  高启盛给自己添了一勺汤,半真半假的敷衍,“害,翟老板是自己人我就不说虚的了,不怕你笑话,前段时间在广临那边买了地和房子,想着把房子重新规整一下,结果现在资金都压着了。”


  “南湖分店房子都已经找好了,这不是也得先放放。”


  对方陪笑着说些奉承话,眼底的笑意和暗讽却一闪而过。他说的简单,但是现在谁不知道小高总最近在广临投资失败连着他哥也出昏招,把建工集团都几乎拉到广临项目里,逼得陈泰不得不出来主持事情。


  要不然也不至于让高启盛出那么大血。


  高启盛也面色如常的应付奉承只当是耳旁风,看笑话的模样也就当没看见,皮笑肉不笑的客套,不欲和他过多纠缠,没吃几口便借口离开。


  上一世他在2000年后太过顺遂,被人捧得高摔得也惨。如今再来一次他早没了当年被追捧利益灌进身体里的张狂劲,高材生的谨慎和敏锐就又占上风。


  迟早让那些占了高家便宜的玩意加倍吐出来。



  


  

  “回家?”唐小虎坐旁边开车,高启盛摘了自己的表丢在前面去扣袖口衬衫扣子,“去白金瀚。”


  高启盛袖子卷在手臂上抬眼就看见唐小虎一副“你找死别带上我”的模样,差点给气乐了,


  “我去安排些事情。”


  在唐小虎摆出我不信的表情前,高启盛抄起旁边的文件摔他脸上,“开车!”


  说来有趣,上辈子他哥不能陪着他,高启盛大部分私人时间都泡在了白金瀚和酒精里用纸醉金迷填充空出来的时间和心思,现在高启强天天都回家,回家还必须看着他老老实实在家里,高启盛是一点鬼混的机会都没有也是乐在其中。


  指使着唐小虎往白金瀚开车去,高启盛想着最近紧急要办的事,又给手下打电话。


  唐小虎听着他念安排些什么“钟阿四”“李宏伟”之类有些陌生的名字了,莫名其妙又默默的记着。


  高启盛既然当着他面安排人去调查现在的李宏伟钟阿四情况还有小药丸生意就不怕他回去打小报告。


  反正也拦不住。就像高启强现在建工集团的事情偶尔还会与他商量,不再那么一个劲把他往外推。他也没必要瞒着他哥让人多操心。


  让人先去按照这几个名字查,下车前高启盛指着唐小虎鼻子威胁,“别给我哥说我过来了。”


  在小高总挑眉无声施压里,唐小虎艰难点了点头。


  白金瀚经理许久没见着高启盛过来,接到消息听说要找他,马不停蹄的就过来了,还按照早些时候小高总的习惯叫了几个漂亮姑娘。

  

  高启盛靠着沙发抬眼就看见一群穿着清凉漂亮姑娘站在面前一排,也没甩脸子,随手打发了只留了一个看着乖点的在旁边倒酒——总不好再让人一眼看出来他不是来玩的。


  把经理叫住,高启盛直接开口问,“最近是不是有个姓钟的总是在这里待客。”


  重来一回,高启盛不把上辈子栽进去出不来的大坑送出去,那可真是浪费了。何况哪怕上一次他落到最后的地步也不后悔搞李宏伟,只是后悔自己没做干净。这辈子也不会想放过他。


  得到确定的答案,高启盛把一张照片推到桌面上声音又冷又阴,“这个人,叫李宏伟,最近他会来这边消费,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的,然后不管用什么办法,让他们两个认识一下。”


  抬起眼时小高总眼尾透露出锐利的锋芒,经理不自觉脊背发凉打起十二分精神,“好。”


  小高总还算满意,随手去摸酒杯,却摸到了依旧指尖放在杯子上柔软的手。挑高眉毛看着旁边笑盈盈看着他的姑娘,把酒杯递给他收回指尖却状似无意的在他手背上划过。


  高启盛似笑非笑的看了眼经理,整个人懒散的往后靠,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你这白金瀚的人调教的倒是不错。”


  经理还没琢磨过来什么味,许是以为得到了默许和称赞,带着脂粉香气的唇瓣就差点落在小高总下巴上,高启盛微微偏头躲过去,鲜艳的吻痕便落在了衬衫领口。


  高启盛唰一下站起身随手把酒杯丢在桌子上叮里哐啷滚下去,包房的门转眼就被打开了,唐小虎一脸警惕半个身子探进来看过来,“怎么了?”


  “没事。帮陈经理看看自己手底下的货色。”高启盛不紧不慢整理自己的领口把扣子扣到最上方,一边往外走,“陈经理,今天我们的话京海不该有第三个人知道,希望你以后能管好手底下人的嘴,不要落在不能落得地方,不要说不该说的话。”


  陈经理冷汗顺着脊背往下落,哪还管的了别的点头哈腰紧跟着送这位大佛出去。


  不管这姑娘有多漂亮,没点眼力见惹着了这位至少在这京海是留不得了。


  



  

  高启盛正坐在他哥手边桌子上思索下一步该怎么做,“程程已经提前出来了…不如就借着泰叔想扶他的意思做个局,哥,我觉得莽村的……嗯?哥?你在听么?”


  冷不防一转头看着高启强正盯着自己,眉头紧皱却不像是因为他的话,高启盛忍不住伸手在年长者面前晃晃爪子。


  “啪。”还没收回来手腕就被攥住了。


  “嘶……”他皮肤白又从来没干过什么体力活,脆得一碰就红,他哥抓的这一下着实不轻,高启盛吃疼皱眉压着没挣扎,顺着他哥目光去找,看着自己已经扣好的领口,本来遮掩好好的,许是刚才自己想东西入神觉得热便又扯开一点。


  口红印要露不露的藏在领口里一半印在衣服上一半。主打就是一个引人遐想。


  高启盛却从白金瀚出来就直奔他哥办公室来了也没想过换衣服这茬。


  高启盛感觉手腕有越抓越紧的痕迹,止不住想笑也不忘卖惨先把自己的手拯救出来,“哥,疼。”他状似吃疼往后缩爪子。


  高启强一眼就能看出他是不是装的,却依旧放松手劲却没有松开手,本来厚厚唇瓣平时显得很温和,现在高启强抿着唇瓣便显出几分威严来。


  “你是不是又去白金瀚喝酒了?”


  “嗯??啧,小虎这个王八蛋。”高启盛忍不住脱口而出骂,一面瞥开视线刻意说得含含糊糊,“嗯唔,办了点事,喝了两杯。”


  兄弟俩僵持了片刻,还是高启强先松开手看着弟弟缩回去爪子揉,那手腕上已经是一圈红。刻意瞥开视线又看回桌子上莽村工程的文件上,强迫思绪转回高启盛刚才说的话。


  “莽村工程?”


  高启盛不动声色揉着手腕,暗自饶有兴趣看他哥明明不高兴还不说的模样,“这个工程现阶段如果提上来可能就是建工最近几年看起来最好的。”


  高启强一烦躁就会拿手指摩挲桌面,高启盛观察着细微的小动作,忍不住得意的语尾都上挑,“不过那莽村的莽可不是白来的,里面麻烦多着呢,我们现在广临那边出不得闪失,两头顾过来有点不划算。”


  “哥,不如,找个机会,‘不情不愿’的让给他们,然后看看戏搅搅水?有的是乐子。”


  情绪归情绪,高启强理智依旧思考着弟弟的话,不过也没错过小孩语尾张扬不正常的笑意,“那就让给他们。”


  高启盛瞧着他哥脸色,在高启强不咸不淡抬眼瞥他,目光黑沉沉压着不悦和探究,立刻就明白不能再玩了。


  小高总老老实实从桌子上下来,然后贴着他哥腿侧跪下来,熟稔又自然,“咳,哥,我错了。”他风衣早在进门就挂在门口衣架上了,现在也就一件薄薄的衬衫。里面穿着衬衫夹,膝盖一弯牵连着里面鲜明的绑带痕迹,


  猎物抬起下颚乖巧引颈受戮,任由粗糙温热手抚过他脖颈,摩挲领口那块,


  高启强掌心贴着脆弱脖颈,毫无反抗的贴着他指腹可以感觉到手间脉搏跳动。


  高启盛抬眼便对上他哥深不见底的瞳孔,便又笑起来往前靠了靠扒着办公椅去往上面挂着他哥膝头讨饶,“我真没有出去乱来,只是个不长眼的,让她沾到了领口,”他伸手把自己的领口往下更拉了点,“什么都没,我已经让人处理掉了。”


  高启强没说话,只是转过身来扣着脖子把小狗拉上来,低头把那令人恼怒的笑意一并吞下。


  

  

评论(97)

热度(6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