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鸦

提笔欲描情深缘浅,两三句难述荒唐。
无需识我 ,识他们就好。

歌单十题

 十题挑战第四五题

  

  第四题  如果把第七首歌歌词视为这对cp关系的隐喻,是对其作出比较贴合的解读

  

  第七首歌是一步之遥。没有歌词。

  盾冬吧。毕竟现在的心头爱。

  

  盾冬来说一步之遥已经很贴切了。一首探戈,恋人之间的错综复杂的爱恋和惋惜。

  隐约记得一个形容,探戈就像两个人不断想靠近又不断的远离,充满矛盾的色彩。

  盾冬很亲密,在年少时的支持与坚守,战争中守护后背的存在,但是命运对他们残忍的可怕,七十年前差一点握住得手,七十年后街战面对面的旧友/敌人,瓦坎达隔着一层冰冻舱的距离,只来的及喊出一声名字灰飞烟灭在眼前。

  史蒂夫一直都没办法完全抹去那点距离。他一直在失去巴基。

  

  

  至于A4那不是盾冬线,那是友情线ooc同人。

  

  我只能希望无数个平行世界里他们会有很多很多故事,不再失去彼此,那一步也没那么远。

  

  

  

  

  

  第五题

  以第八首歌的标题写一个中/长篇,他的大致情节会是什么?

  

  第八首:sex(i am a)

  Ojbk我这个歌单色气向还不少。

  题目已经这么简单粗暴了,我还能怎么样?

  这个歌给我的感觉是喑哑性感。这个标题我一定会写华丽组。

  

  没有有比纵欢富家子弟弗朗西斯×禁欲军人基尔伯特更合适这个题目的了!普法在我眼里不是欢脱放飞自我,就是喑哑色气向。

  

  大概依旧是我一惯喜欢家族利益冲突合作的风格。

  写一个保持着爱人关系的互相算计的故事。最亲密的床边人,在利益上针锋相对,互相背叛捅刀的故事。

  

  老爹被暗杀,波诺弗瓦家族,伊万势力以及美国新势力都蠢蠢欲动。其中以波诺弗瓦与伊万敌意最大。

  

  贝什米特家族处于动荡期,路德维希被迫结束学业接手家族。

  

  在军队征战普爷被召回家族,让路德维希专心学习管理商业事务。普爷开始洗牌家族人员与布局,用铁血手腕迅速掌手家族地下产业。

  

  与往日的恶友弗朗西斯相遇,各自背负着家族的利益,针锋相对与谈判间点燃年少时的感情。

  

  法叔毫不避讳自己对美人的追求。普爷恣肆但是因为信仰保持禁欲。

  

  

  “其实这么比来,小基尔身材相貌。”目光毫不避讳的打量过面前的挚友,弗朗西斯甚至夸张咂咂嘴:“都是十足的美人啊……”最后几个字消散在被枪口对准后自动消音。

  “弗朗吉你太久没松动筋骨了吧。”基尔伯特唇线很锋利,特别是挑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时候。

  “哥哥想睡你是一天俩天了?”弗朗西斯笑起来,酒杯倾斜把红色液体倒进他的杯子里。

  “嘁。”基尔伯特瞧着自己的啤酒被污染,嗤笑出来:“那你得有这个本事。”

  

  

  与弗朗西斯合作对付伊万。

  

  灰色地带争斗加重,阿尔突然出手,重创他们地下势力,对面上产业进行震荡,成功进驻欧洲市场。

  

  贝什米特地下产业被放弃,阿尔进驻后让出原有贝什米特原有的利益区域,并且给与中期的巨额让利合同。

  

  弗朗西斯反应过来自己被普爷算计。

  

  

  “没什么好惊讶的不是么。”基尔伯特扣上扣子,他站在床边,空气里还弥漫着暧昧的味道,“亚瑟和你的动作阿尔早就发现送到本大爷桌子上了。”

  

  “不然你以为,他是用什么来跟本大爷谈的?”

  

  “本大爷教他怎么开枪逃命的那点旧情?”

  

  弗朗西斯沉默着注视着他,半晌喉咙里才出声:“呵。”法国人依靠着床头,扶着额头的手挡住他的眼睛讽刺的笑,“基尔伯特。”

  

  “嗯?”那脊骨习惯的笔直,弗朗西斯摸过上面每一寸伤痕。

  

  被叠好放在椅子上的外套裹上那具身体,弗朗西斯闭上眼躺回去:“我爱你。”

  

  基尔伯特低下头,把家族的徽章戴在领口,用手指将它扶正:“我也是。”

  

  

  爱人也是敌人,作为个人的他们相爱,但是为了家族利益毫不犹豫对对方家族下手。

  每次提笔普法满脑子就是喑哑与sex向。亲吻,触摸,欢爱。最亲近的动作与身体,和完全背离的利益。

  

  还会写一点普爷被外界揣测他是不是会夺路德维希的权力。路德维希在外界怀疑下坚持相信自己兄长。

  普爷也是会说:我会给你铺平路。

  毕竟历史上普鲁士,基尔伯特也是那么做的。

  

  


  

  

  

  


评论

热度(5)